关注者

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

x目

Yeahh ~~ 今天不用整天呆在家里当宅女了 :P

和妈咪去早晨巴杀扫货 ! A____A ... 很久没去了..



昨晚夜睡 、今早就要8点起身..好累 /.\



 今天的look 、简单就好 :)


WoW~~ 去到第一听到的就是新年歌 ... 好有新年气氛 A____A

\
/
\
/
\
/
\
/
\
/

SKIP :目

中午 >>>>> 去 Selayang Mall 买东西 :)
去到与妈咪各走各的.. 我看我的衣服 !A____A

\
/
\
/

... OMG ~~~ 给我看中了一件有带蕾丝的衣服 
我爱它 !决定把它给买下..留来新年初一穿 :D


NEXT ~~ 买了很多杂笆廊 、SAMIT 去! A_____A 
>>>> 拿我的 Lens /.\

拿了就回家去.. 
侄子今天满月 O.O 、 又有 KFC 吃 :D 
今天..要填饱肚子 、顺便增肥  A____A


- END -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