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月8日星期日

8 .1 、Kepong Jusco:D

weeeee ~~~~~
第一次与学校新朋友出去 A____A

这次..带相机出街 .. :D

下午12点去戏院 meet 雯 ...她一个人等我们 >< ... 只好对她说声抱歉 :)
买了戏票 >>>>>  一泡而红  , 1:50 p.m. 的




::

买了戏票.. 丁丁场去 !! :D
打鼓去.. 手酸 /.\ >>>> 看到好大架糖果机 !! A___A

试下今天的运气会夹到几粒糖果 o.O ?第一次夹的还不错 ..很多薄荷糖果 ><
第二次好多 A____A
第三次... 还好 >< 、夹到一半..有样东西掉下来 !! xD
一包巧克力饼干 + 一只 Momo !!


咱吓呆了3秒 /.\ ..  第一次夹就那么幸运了 :D
我和雯开心到跳起来 ... 那些安娣看着..够Fish ~~ /3\
>>>>> 没纸袋装糖果 @@ 、跑去Roti Papa 那里买纸袋 .. 更 Fish !那个人顶我.. ' 里卖面包的..不卖纸袋  ' /.\
算了..买了面包 ,拿它纸袋去装 ><



...刚好夹完了.. 小糖来了 A____A
去厕所狂拍照 :P






1:50 :: 看戏时间到 :D

OPSs ~~~ 电梯坏了..我还要赶着去看戏..  2个死傻婆还跟我玩追追 /.\

>>>>>
一泡而红 !!我来了 !! A_____A
... 进入5号房.. ZD ~~我看戏院不到30人=.= 、全部空位 ><  有点恐怖..

大概4点..完毕~~ :D
我很好奇O.o .. 这套戏蛮不错 , 搞笑 '
怎么这么少人 ? ><


>>> STARBUCKS :D

叫了一杯 Mocha 口味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Enjoy 完了..又去丁丁场那里玩 xD

篮球 A____A
3个女子玩..感觉有点 Fish ><
但..好开心 x目
糖果机 ><
夹得没下午多 ..才几粒罢了 /3\

算了.. 吸烟区那里 A____A
38 婆 、和我玩躲猫猫 xD


6点..回家去 :D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