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月7日星期六

开学 :3

星期3 开学..


一早 5:30 就起身准备 ><
超紧张的说 .. 第一天去新学校..好害怕一个人上课 , 一个人下课 ,一个人放学 :'(


我换上了校服..又紧了 !!
Weeeeeee ~~~ 我终于肥了 A____A




学校 Look >>>>> 样子比之前还要低 B ' /.\


...
6:30去学校.. blk pejabat ><
那里的老师真的是 TMD 慢动作..一直要等 =.=
等到 7:30 周会都还没好..老师直接叫我们新生过周会地点..完毕了再分班 ><




:::
周会.. sibeh长气 ><
坐到屁股酸 ..一直动来动去..xDD
好多规则 .../.\
::
- 指甲一定要短.. OK 、我接受 :)
  中抓要罚 RM1  !! /.\ 


- 头发要绑完.. 不然中抓  '我接受' :)
  男子长头发..剪 ! 8< , 不是用剪刀..是用残头发的来剃头发 =3=


- 最ZD的.. 每一班都有安装 CCTV .. 
  不能睡觉 >< .. 会被buang ? o.O


- 书包 ..只能用双肩背包 、不能背单肩包 




.... 还有..什么都吃钱  ::><::
好处是在..学校可以戴 lens !! :D A____A


老师废话完毕.. 我又再去 blk pejabat ..问我的班级


>>>>> 3 Tekun !!


我还以为是什么前面班 /.\
怎知道..去到..看到我的朋友 !A____A
好巧..与他们同班 ,他们告诉我 、这班是最后一班 ! T.T


进到去..老师派我一个人坐 .. T.T
敲钟后..再换位 :D




老师..全部都好凶 /.\
级任老师 >>>>> 发神经 ..  
数学不带课本、写1000次以后我要带课本(马来文)
数学不做功课、写500次以后我要做功课(马来文)

要准备的簿子..sibeh多 ><


我已踏入了魔鬼学校 ..不能走出来了 T.T
算了..只好慢慢习惯 :)

第一天进入新学校..也认识了几位朋友、朋友们好 friendly !! A____A 
学校环境也不错.. 好清静..好过之前的学校好多 /.\

... 
就这样 .. 1:10 放学回家去 :)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