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2月7日星期二

补回新年 :)

红包 ,一年比一年的宿水 /.\
家乡 ,也没有回.. 新年气氛 ,更加没有 

除夕夜 ..吃团圆饭 :D
我不怎么开心 .. 今年的团圆饭 ,一点都不团圆 , 只是比平时多一些饭菜 ..
幸好有我表姐的陪伴 


大年初一 早上.. 爸爸说要去 1U 看戏..亲戚们也有去 :)
别人去拜年.. 我们这家走Shopping ! xD
去到排队买戏票.. 很多戏都 Full 了 ..不然就是剩下前面2 ,3排.. 
爸爸说看戏好辛苦.. 往上看 ! 宁愿去走走吃东西.. ><

最后.. 大家都选择不要看 :D

Weeeee ~~~ 让我看到很可爱的东西 ..  >>>> 好可爱的冰淇淋 ! xD
价钱 $$ .. 好美 -.- 、只不过是一粒小小的冰淇淋 >>RM10有得找 @@


走走下.. 肚子饿'
去 The Garden 享用午餐 ! A____A 

Big Family ! A____A







My Lunch !
PASTA & WATERMELON JUICE
 
吃饱了又再走走..  回家 :D

/
\
/
\
/
\

年初二.. 又是走街.. PAVILION :目
年初一买不到票看戏.. 初二应该买到吧 .. 

就看 ...
-啊邴 心想事成- 

大爱这部电影 , 蛮感动的.. 


年初三.. 爸妈去旅行 :)
我就在家做宅女 ,等朋友来我家拜年 



...

年初四 ,沁怡家拜年 


赌钱赌到晚上 8++ 就回家了.. 朋友也跟着来 xP
他们来我家玩烟花 A____A

他们来我家.. 是要我看他们玩烟花 ? .. 我坐在隔壁看他们拿恐龙蛋来炸人 -.-
好不顾危险 ><
他们玩到 12++ 才回家 


年初五 ' ♥
与尛媚 ,Apple ,宁 ,添杰 ,Kar Loke 时代 +金河去 :D

一去到.. 就去 GASONLINE 吃东西..
服务好差 .. 一直叫人不会来 .. /.\
而且想要的食物 ,都没有了.. 我可以投诉么 ?什么食物都没有 不如不要开店 ?>< 



SKIP ... 
走走买我要的东西 :D

当天的收获 >> 一双鞋子 , 2件高腰裤 ,一件高腰裙 ,2件衣服 ,1顶帽子 ! A____A 
这次去就 1kali 扫完我要的 ,不然开学了就没得去了 xD

6点... 死火 !!下大雨 !要坐 Taxi 回家了 ../.\
麻烦.. ><

我的新年节目.. 就是这么普通 ,不要介意字写得少 /.\
就写到初五 、END 

1 条评论: